大衛雷姆尼克
紐約客雜誌編輯大衛雷姆尼克到伊娜的農莊作客,伊娜用隔夜麵糊做了比利時鬆餅,並煮了咖啡,他們一起坐下來聽他分享擔任記者和編輯的故事,再一起下廚做帕瑪乳酪雞排,搭配簡單的沙拉,然後兩對夫妻坐在花園裡共進晚餐,度過愉快時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