諾拉瓊絲
本集來賓是知名歌手諾拉瓊絲,伊娜將跟她聊聊她的專輯和歌曲,從出道的空前成功到後來的心境,還要示範波本威士忌胡桃巧克力派,教諾拉做雞肉鍋配義大利米粒麵,並且要拜訪東漢普敦一棟與音樂有相關的歷史建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