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療癒食物:簡單好吃
這次艾娜加騰要示範四道簡單的療癒美食,分別是漢堡排佐焦糖洋蔥、特大號皺巧克力碎片餅乾,和波蘭香腸佐芥末沾醬。最後她要做甜酸醬烤切達乳酪三明治,和丈夫一起在花園裡享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