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見鍾情/忘記阿拉莫戰役
女性飛行員艾蜜莉亞艾爾哈特其實是一名細菌恐懼者,她連離開家都不願意了,更何況是飛上天空/在阿拉莫戰役上,巴克發現他的祖先們正在為墨西哥軍隊準備「歡迎派對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