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兒比利/父親的象徵
時空特攻隊回到了過去尋找大惡人比利,但卻發現他其實就像個嬰兒一樣純真/奧圖這回可真是開心得不得了!他要準備與他心中的大偶像-喬治華盛頓見面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