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復家庭
本集節目羅伯要搶救一間瀕臨倒閉的墨西哥餐廳,情侶檔業者因為交惡,把私人問題帶到公領域,兩人不只在員工客人面前大吵特吵,老闆只忙著盯女友廚師,根本不管外場客人坐了一小時連菜單跟水都沒有。羅伯在搶救這間餐廳之前還得先試著修復兩人的關係,這下他可有得忙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