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火坑
翻修工程來到了恰瓦營地的火坑以及老蒙營地的5號帳。火坑方面除了擴建更新、設備升級,葛蘭與琳熙兩人還一同去到路沙卡訂製新擺設。黑色鐵架充滿視覺衝擊力,更能實際用來在營火上烹煮食物;實心木茶几則畫龍點睛,為營火區帶來全新風貌。被兩人視作「愛的小巢」的5號帳則是命運多舛,測量出來的數值都跟實際對不上,幸好都順利成功補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