奢華池畔
本週的工程來到了恰瓦營地的泳池區。由於大象與河馬時常造訪,這裡的地板因為重壓而損壞,狒狒與白蟻等不速之客也造成了不少麻煩。希坦吉的瞭望平台景色居全營之冠,但由於空間佈局較為獨特,琳熙必須精心設計出訂製家具,讓更多遊客願意享用這美好的空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