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舊愚蠢
被真人逼入絕境的七海解除了咒力的限制,並用十劃咒法『瓦落瓦落』破壞了下水道的牆壁,讓瓦礫如雨點般紛紛落下。另外一邊,和吉野接觸的虎杖,因為電影的話題聊得非常投機。接著虎杖又見到了吉野的母親,並且還被邀請去家中做客,兩人的關係變得更加融洽,然而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