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陷阱
2015年美國國慶週末,一名越野車騎士在瑪奇塔遊樂場一堆雜物下發現一具焦屍,面目全非,警方無法第一時間辨識死者身分。屍檢報告指出死者腿部遭到大口徑的子彈貫穿,且體內含有大量毒品。死者是毒販或毒蟲嗎?是毒品交易出了差錯嗎?之後警方查詢失蹤人口資料庫,最後透過驗屍官採集指紋,順利確認死者身分。警方必須了解死者的背景,進一步追查相關人士,釐清案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