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一開始
拉雷多是位於德州南方的邊境小鎮,在這座城市的陰暗角落接連爆發性工作者謀殺案,警方全數動員,想儘快找到兇手,但每個線索都沒有下文。這時有受害者幸運逃脫,指認兇手的身分和住址,為警方帶來破案曙光。只是眾人萬萬沒想到,犯人的真實身分會讓所有人跌破眼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