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辜先生
發生火災的房屋裡發現女屍,警方還在釐清這是謀殺還是意外時,一名婦女來到現場表示她的五歲女兒也在屋內,卻遍尋不著,生死未卜。警方抽絲剝繭調查發現失蹤的女童可能是遭到綁架,女死者是共犯還是被害者?警方能順利找回女童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