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節露營區大餐
蓋的親友團公路之旅進入第二週,這次他們來到懷俄明州水牛城,為了慶祝父親節,他們要展開一連串精彩活動,包括到馬球場欣賞和體驗馬球賽、享用父親節大餐、參觀冷凍乾燥食品工廠,以及進行瘋狂料理對決,最後,蓋還要去看看由當地職人打造的精緻手工馬刺和馬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