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營車上路
蓋再次帶著全家與一票親友團展開精彩的公路之旅,他們要開著露營著一路從南達科他州駛向懷俄明州,並在途中大啖美食、體驗各種活動、造訪知名景點和分組進行趣味競賽。本次旅程中,他們將品嚐獨特的美國原住民料理、一訪空軍基地和知名的拉什莫爾山,並享用野牛肉料理,為這次公路之旅揭開序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