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長另類之旅
勞勃這次想弄來一輛此生未曾擁有過的車,並將之改造成電動車,於是找了一名二手車賣家買下,過程中還展現了高人一等的談判技巧。本集節目將淺談此款車的歷史,包含其多變的款式、各種創意改裝,以及於60年代成為嬉皮運動的象徵交通工具的淵源。到了節目尾聲,勞勃開著改裝完成的電動車載著大夥兒到海灘玩耍與享用美食,並娓娓道來這個節目的初衷與本意,希望能引起觀眾共鳴與反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