薩諾斯重鎚
身為知名電影明星的小勞勃道尼,起初對於成功的定義就是靠收藏藝術品及豪華名車來彰顯自身成就。然而,隨著時光流逝,他的價值觀有了轉變,開始關注地球環境議題並且成立了「碳足跡聯盟」。除此之外,他希望能將自己的經典老車改裝成環保車款,本集要改造的是K10皮卡車,究竟是否能成功改造成零碳排放又同時保留原有車款的狠勁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