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賓士獲新生
小勞勃道尼自小便承襲了勇於上路馳騁的母親對駕車的熱愛之情,至今也仍將母親留下的老賓士視為至寶。如今他將協同兒子埃克斯頓及一群柴油引擎專家,幫助母親的老車改頭換面,成為怠速時會有香酥炸薯條味的生質柴油引擎車。本集節目中勞勃也談到了和父母分別駕車旅遊的難忘回憶,感性的他不禁思考起傳承的意義,思量自己能留什麼給下一代人類和自己的孩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