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夜限定
凱西想說服父親推出新菜色,決定舉辦一場一日限定活動。當晚的客人能享用八道她研發的創意中式料理,並投票選出自己最喜歡或不喜歡的菜,而票數最高的四道菜將納入新菜單。彼得對女兒不中不西的融合料理頗有微詞,他堅持中菜必須走傳統路線。同一時間,為了慶祝端午節,凱西教員工包粽子及划龍舟,大家更是帶來自己的家鄉菜分享,透過美食進行文化的交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