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辦法用同樣的方式喜歡他
每個人可以投下「離開票」,也有一張「挽留票」,錄音機播出將離開的成員最後想說的話。NIO收到艾瑞瑞的禮物,同時與冠瑜達成了某種共識 複雜的五角戀該如何解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