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待下去我會越來越難過
波波提出想離開小屋的念頭,手足無措的Gino流下了眼淚,世豐與艾瑞瑞似乎也出現了爭執。在小屋的最後一晚,所有人的情緒累積到最高點 今晚離開的人會是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