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後選擇的是
冠瑜與Gino在帳篷裡大吵一架,同時,艾瑞瑞竟與NIO同床過夜,他們之間的關係是否會改變?充滿變動的最終日,成員們把最後的選擇錄下,收音機裡播出的結果,誰能聽見彼此的心聲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