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天雷之巨鯊獸
阿魯布里亞星聞名全宇宙的就是它美到無敵的海灘,但是今年的星際遊客要盡享衝浪樂趣,就要靠佩拉洛塔人趕走海中的不速之客卡卡巨鯊,這種本地人所謂的億萬利齒巨獸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