鑽石戰神之偉大佩卓沙平星內戰第二部
佩卓沙平星內戰打到了一決勝負的關鍵時刻,佩卓沙平星人必須做出艱困的決定,與他們好戰的地底表親地底沙平星人並肩作戰,才能夠擊敗佔據佩卓沙平星黑暗地心的可怕安卓沙平星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