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魔藤之世界樹
維登世界樹賜予周遭生態系統生命力,但是就像所有有機物質一樣,這種神奇的物種也有自體的生命循環. 這時候弗洛爾維登星人就會伸出援手,放牧野生麥希吼獸. 這種採集花粉的大蟲,可以及時為日漸枯萎的世界樹施肥,讓它永遠繁盛興茂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