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怪天氣
小班他們跟著爺爺來到芝加哥,參加音樂嘉年華,因為爺爺年輕時喜愛的原野樂隊在那裡辦簽名會,結果天氣突然大變,原來是氣象機器人山姆有了自己的思想,想要自行造雨、製造天災,摧毀芝加哥市。小班他們必須立刻阻止它,才不會釀成巨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