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暴電玩戰
小班在玩他最愛的狂暴相撲手電玩,一陣閃電打來,把他跟小玟都弄進了電玩的虛擬世界之中,他們成了攻戰人物,要和石山橫綱一起大戰幻形魔惡寇,解開卡帕的謎題,成功闖到第13關,讓小班變回變形怪,他們才可以回到真實世界中,不然就會永遠消失在虛擬世界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