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魂記
小班他們在逛商場的時候,看了場催眠秀,小班遭小玟陷害上台去協助表演,結果被壞心的沙布林諾做了催眠後暗示,到了晚上 沙布林諾就會控制他,讓他在夢遊狀態下去偷搶商場的財物。馬克跟小玟想要查明真相時,也遭到了催眠,小班必須變身成野魔藤,拯救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