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理想到現實
莎莉與麥克是一對新婚的老夫妻,兩人一直住在狹小的露營車上,希望能搬到一間大房子裡,實現莎莉三十年來的夢想,主持人必須想盡辦法利用有限的預算,在一百天內蓋出莎莉夢想中的房屋,不但要設計一間大衣櫥,還要考量到麥克的需求,最終打造出一間美麗寬敞的農莊風大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