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度假屋
在本集節目中,蜜卡和布萊恩買下了喬治亞州沙凡那的一棟排屋,打算要翻修成週末度假屋,然而如此一來,住在佛羅里達的兩人就必須兩邊來回跑,而跟照片有出入的屋況也讓翻修工程變得更加困難,問題也接二連三冒出來,他們有辦法克服萬難,打造出一家人能同樂的第二個家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