獠牙尖角
从北美洲的草原、穿越海冰和森林,到非洲的广大平原,都有自然界最要命的刺客出没,这些野地刺客拥有最醒目的武器:獠牙和尖角。它们毫不隐晦地通过这些锐利的武器展现自己的蛮力、体力和威力。它们或许令人生畏,但却面临最大的威胁:人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