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性杜拜
21世纪在沙漠中崛起的大型都市,杜拜转型成为商业和观光的国际枢纽,但这座发展中的城市可以和脆弱的生态共存吗?在杜拜光鲜亮丽的外表下,隐藏多元化的自然生态和野生动物,而杜拜的领导人在发展经济的同时,仍不忘做好保育工作,并且维护传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