噬咬
动物的双颚可能是它们最要命的武器,有些动物的咬合力能达到惊人的一千多公斤。从赤道的热带雨林到北极的冰封平原,都有咬合力惊人的掠食者。无论是陆地上的虎和熊,河里的鳄鱼与河马,或是海里的鲨鱼,它们都是拥有惊人噬咬的野地刺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