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先生请准备你的怪物
佛瑞德进入庚威尔500的赛车,可是整个赛车状况有点诡异,常常会出现一些非常奇怪的事情。杰米,一个不够年龄参加竞赛的小鬼,想要让大家知道他是世界上最棒的赛车手,可是他们不肯让他加入竞赛,因为他太年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