叔比情人节
叔比一行人回家庆祝情人节,却遇上情人节失踪案件,而他们也莫名其妙收到爱慕信,薛吉也在这次遇到了他的前任女友,心情受了些影响,不过他们还是决定找出答案。他们便依约前往情人道,没想到有更大的阴谋在等着他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