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大恐慌
林工厂遇上大浩劫。有人偷窃了一个价值不斐的古董糖果,而且小偷居然是一只大龙。林老板的女儿是个特技团的团员,可是为了要继承父亲的事业,她必须放弃自己的梦想。原来偷取这个戒指的人就是团队的队长吴先生和所有的特技团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