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易斯安那日落
麦克艾利庆祝他的40岁生日;柏娜特暂时可以喘口气;安妮抛弃她的乐团;蓝布罗坚持要戴尔蒙在他离开后接手大厨位置;艾弗烈回到纽奥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