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塞克好几次差点就能接受减重手术,但他总是以家庭责任为先,错失得到帮助的机会。而艾琳生了孩子后体重不断增加,成瘾问题更让自己较小的三位孩子被带走,她循序渐进的方式虽然缓慢但总算是朝着目标迈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