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鲁的房子开工十个月后终于做好防水工程,但目前工程进度落后四个月,而为了符合德鲁严格的标准,修复费用大幅超出预期,目前已经花了德鲁20万英镑,但要让房子完工至少需要再花费同样的金额。为了筹钱,德鲁要拍卖掉仓库以及30年来所收藏的对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