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鲁普里察卖掉所有不动产,并把换来的资金全部用来整修一栋乔治时期联排街屋,这栋建筑有230年的历史,德鲁想恢复它1790年代的样貌,不过房子年久失修,甚至有一面坍塌的围墙,让修复工程既漫长又昂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