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逃嫌犯
哈丁郡和东德州的许多郡一样有鹿角内侧间距最小要33公分的规定,许多打猎俱乐部甚至要求更加严格,有猎人因为违反规定遭到打猎俱乐部除名。在勒波克,一位可能患有思觉失调的钓客故意躲开渔猎巡警,还以无法辨认的口音和渔猎巡警沟通,又说自己不认识一同钓鱼的家人。他因为盗窃遭到乔治亚州开出拘票,但因为新冠疫情,乔治亚州不引渡他入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