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行船x的x决赛
小杰等人在顺利结束第二次试验后,搭上了前往第三次试验会场的飞行船。小杰与奇犽在飞行船内探险时巧遇尼特罗会长,并与其展开对决。而且明明只是从尼特罗手中抢到球的单纯小游戏,却演变成只要赢过尼特罗便能成为猎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