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名而來
本集節目中,來自猶他州的麥克跟克莉絲蒂因為主持人班和艾琳而愛上勞勒,想在這裡買一間度假屋。班與艾琳帶他們去看了兩間條件類似的牧場式平房,他們最後選了一間與班和艾琳很有淵源的房子。究竟班和艾琳能不能將房子翻修成麥克跟克莉絲蒂滿意的樣子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