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殊收藏
住在新澤西州澤西城的強和拉蒙受夠了大城市的喧囂,決定搬來勞勒市,過慢步調的生活。艾琳幫他們挑選了一棟別具特色的房屋,但改造時必須考量到兩人截然不同的喜好,做出令所有人滿意的設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