薪火相传
科罗拉多州摩根堡为期四个月的18项振兴计划即将进入尾声。团队为投入社区服务的厄尼和杰西卡一家打造海岸平房,还重新设计格伦米勒公园,呈现小镇的音乐传统并提供拍照打卡处,同时永久封闭与比佛大道相邻的其中一段做为限时商店区,希望能带来更多人潮和商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