迈向未来
本集团队拜访了摩根堡志愿消防队的奥登和他的母亲胡安妮塔,为这对致力回馈社区的母子改造房子。他们重新粉刷房屋外观并重新规划厨房和客厅的格局,让这对母子十分感动。除此之外,他们还为摩根堡设计新的欢迎告示牌,改造镇上重要的聚会地点女王招待所酒吧,为摩根堡注入现代感与活力,凝聚社区居民的感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