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巴马最长的酒吧
班和艾琳来到阿拉巴马州的小镇威屯卡,这里有条库沙河流过,如此美丽的景色,却被全镇忽略了,因此他们要来帮助河畔唯一间教练天堂餐厅整修外观和露台,好好利用这迷人的河景。此外他们也要帮全社区最受人敬重的警察艾拉罗伯兹整修新家,打造户外野炊区,让她更加能够服务社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