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巢难处
柯莉和保罗一直以来都有自己动手翻修房子,但有时因经费缺乏或经验不足,造成工程停滞,在四个儿子都搬出去之后,他们发现只靠夫妻两人更是难以完成工程,因此他们决定求救,洁丝敏将为他们完成工程,让他们能享受空巢期的人生新篇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