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外求助
本集委托人是杰丝敏的邻居艾佛里与莉安。他们于两年前买下了他们梦中的房屋,打算自行进行改造。但是经过两年的折磨,他们决定向外求助,寻找专业人士帮忙。杰丝敏的任务就此诞生。她能否将这个老旧过时,急需翻修的房屋,改造成委托人想要的时尚海滩小屋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