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著鬼的剑士
炭治郎换上鬼杀队的队服,将日轮刀插在腰上,背起鳞泷特制的里面装着祢豆子的木箱,前往每晚都有少女失踪的西北城镇,执行鬼杀队的第一次任务。在那里炭治郎遇见因恋人被掳走而形影憔悴的和巳。虽然确实感受到鬼些微的气息,但却不见鬼的踪影。炭治郎怀疑一连串危险事件皆起因于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