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猪露出獠牙 善逸沉睡
在随着鼓声而房间就会跟着旋转的宅院中,炭治郎和善逸走散了。与炭治郎分开,带着正一的善逸,完全陷入恐惧绝望之中。就在此时,炭治郎与宅院的主人,打鼓的鬼以及戴着山猪头的奇妙男人相遇了。